太傻眼!現代網購便宜又方便,幾乎人人都有網購經驗,一名網友在知名網購平台淘寶購買了一批名牌,但沒想到一開箱竟發現裡面裝滿「一大團土」,讓他氣得PO上網抱怨,直呼:「馬雲你給我出來!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抱怨:「從淘寶訂製員工胸牌,送來隔熱紙推薦打開是一團土,誰能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?」只見照片中訂購明細確實是寫著「員工姓名牌胸卡」,但拆開來只見一團超大的黑土,上面用Kitty貼紙貼上「宜興台中隔熱紙推薦紫砂泥」,明顯和訂購的商品不同,讓原PO超無奈。

隔熱紙尊嚴系隔熱紙推薦列擁有超清晰、超耐磨、高隔熱等優點,非金屬材質製作,不反光色澤柔和,不影響衛星導航與通訊系統,除了阻隔太陽主要熱源紅外線,紫外線阻隔率也達99%,保護人體皮膚及車輛內裝。 由於去年11月交車時,業代送的隔熱紙並不是很好,想說趁年節期間,換個更好的隔熱紙好過年。不過,品質優異的隔熱紙價格十分昂貴,而價位低一點的隔熱紙,我也不曉得到底哪家比較好用,因此時常在購買超越車訊的我,想起試用篇有提供隔熱紙試用,便台中隔熱紙價格立即寫信爭取,前後加起來共投了次2次信,終於幸運地在農曆年後接到來電,並安排於中和的店家施工。

貼隔熱紙的步驟
1. 清玻璃:噴肥皀水,硬膠板把髒污推掉,再噴水,用橡膠刮刀把水推乾淨。做個兩三次就差不多。
2. 玻璃噴上肥皀水 (不用省,多噴一點好)。再把隔熱紙離形紙撕掉,於上膠面噴上肥皀水 (這也不用省),再把紙合上去。利用水份還在時,調整位置,確定整張隔熱紙平貼在玻璃上,沒有皺摺就好。
3. 把肥皀水噴上隔熱紙,再用橡膠刮刀,從玻璃中心點向外拉,把含在隔熱紙與玻璃之間的水推掉。
4. 第3道過程可再重複一次。
家中兩面落地窗的隔熱紙都我自己貼的,用白博士+乾抹布去擦殘膠馬上見效,去殘膠個人用過3m去膠水&去漬油效果都不及白博士好,我自己是沒撕過隔熱紙但撕過其他貼紙數次,一次也沒留過殘膠,我是先摳下一點角,在慢慢拉到可以用拇指食指抓住的大小,再用拇指食指抓住邊角與原貼紙折180度(就是平貼玻璃面)慢慢拉就可以把整張貼紙撕下來,一點殘膠也沒有(有時會不小心撕破,請左右換個邊或一個角度一個角度慢慢撕一定可以).... ...工具-->就右手而已。試試看濕紙巾吧,從我當爸爸後,就發覺它是一種很好用的東西,擦車子皮椅更是好用。自己的親戚就是做隔熱紙的,實際的經驗是將稀釋的沙拉脫放入噴瓶中,用信用卡等卡片就可很容易括除殘膠。這樣台中隔熱紙價格就很便宜又實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rikzeligy 的頭像
    gerikzeligy

    gerikzeligy的部落格

    gerikzeli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